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会计网校 > 青海税务师 >

会计证考试《初级会计电算化》知识点汇总七


  1、IP地址用于唯一标识一台连入Internet的计算机。
  2、一个电脑上可以有多个IP地址。错误
  3、URL用于唯一标识每一种信息资源的地址。正确
  4、网页是Internet的一中种信息资源,它是有文字、图形、图象、语音、视频组成。
  5、网页是Internet上目前最流行的信息发布方式。
  6、常用的专门用来制作网页的软件有FrontPage。
  7、常用的专门用来浏览网页的软件有Internet Explorer 和Netscape Navigator。
  8、主页是整个WEB站点的起始点和汇总点。

  9、浏览网页的主要方法包括直接输入网址、利用超级连接 、回退和前进、历史记录、收藏夹。
  10、在浏览网页时,当鼠标移动到汉字、图片或按钮上时,如果鼠标指针变成了小手状,则表示此处为超级连接。   
  11、文件下载的方法有直接保存网页、使用下载工具、登陆到FTP下载。
  12、电子邮件是通过internet传送的信件。
  13、用户收发电子邮件必须有账号。
  14、http表示通信协议,ftp表示文件服务器。
  15、搜索引擎主要用于信息检索的专用工具。
  16、直接保存网页的方法有单击[文件]-[另存为]、复制到文字编辑软件如(Front PageWord).
  17、专用下载工具比文件服务器下载速度快、操作方便、有断点续传的特点。
  18、在Microsoft Word中,单击工具栏上的打印按钮与选择菜单栏中的打印选项所能完成的功能是完全一样的。错误
  19、Windows XP系统中,不允许删除桌面上的“回收站”图标。正确
  20、公式只能在单元格中输入。错误 (也可以在编辑栏直接输入)
  21、将单元格H3=E3+F3,复制到I3后,结果为F3+G3,复制到F4,结果为E4+F4
  22、域名就是IP地址。错误

  23、Internet Explorer的窗口由标题栏、菜单栏、工具栏、地址栏和浏览窗口等组成

更新时间2023-02-20 21:42:20【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